Cater4-2
书迷正在阅读:烬梦归途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一念倾然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肆夏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情欲阁(慎入) , 今天我想来点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
「学弟你愿意帮忙成果展吗?」鼓手学长问,「如果你愿意帮忙,我们也会帮你记功。」 「而且看你的样子,很适合进热音社阿。」学姊笑YY的拿着麦克风给他,「你要不要先唱看看那首歌?」 Jason刚刚听那首歌听的满入迷,他接过麦克风。 之後音乐一下,他的唱功在我脑海中,留下深刻的印象。 ““Lostaup 我很迷失和崩溃 Downthere,dan'''''''' 累坏,累Si Ifoundyou,somewhereout 我发现你,就在某处 Rightdownthere,right''''''''roundthere 眼在天边,近在眼前 Iwaslostaup 我很迷失和崩溃 Bur,burnedup 烧毁,烧毁 Youfhaheartache 你找到我了,从心痛中 Knowin'''''''',youweredrawnin 知道...你被x1进来 ka-wolves””” 他唱一小段而已,唱完之後,热音社的人全T掌声,而我,也拍起了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