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书迷正在阅读:异兽仙途 , 奔向你的星眸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我都在你身边 , 洛神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越界(1vN,骨科)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DNIWER死亡倒带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
最近公司来了一位新人,感觉有点害羞,讲话有点小声,大概是跟大家还不熟的关系吧。 我懂我懂,谁不是这样过来的。几年前,刚入职的我,每天上班都紧张得要命,连呼x1都不敢太大力呢。 第一次向大家自我介绍时,新人妹妹没有透露太多讯息,整T感觉就是个I人,不太擅长社交的样子?不过应该是乖乖的好孩子。 尽管我跟新人妹妹不在同一个部门,但未来有些工作可能会需要一起合作,还是希望能早点跟她打好关系。不然,总觉得突然开口请她帮忙,有点不好意思哈哈。 希望之後一切顺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