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球没跑 後续小通知
书迷正在阅读:病床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逆风发球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白日梦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光雨云隙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
吵闹日常的後面贴在lofter上了 大概还有几万字吧。 有点懒得整理,其实已经打开文档两三次又关起来。 主要是可能有人看出来了。 就他们俩兄弟就是很骨,但我一开始是没有这个意思的,我觉得是老二的错,他就很不受控制。 但毕竟是同人并且亲兄弟,还是决定收手。 尽量改了一版感情很好的兄弟出来,贴在老福特了,但好像我自己没有保留,现在已经懒得再去删另一版了。 其实是删的过程就觉得对不起他们,总觉得好像在说谎。 然後热度也真的退了很多,可能也没什麽人在看了。 就先这样吧,谢谢大家,如果想看後续又不方便用老福特再请通知我,我再想办法,谢谢! 不满千字不显示的喔那我就复制四次 吵闹日常的後面贴在lofter上了 大概还有几万字吧。 有点懒得整理,其实已经打开文档两三次又关起来。 主要是可能有人看出来了。 就他们俩兄弟就是很骨,但我一开始是没有这个意思的,我觉得是老二的错,他就很不受控制。 但毕竟是同人并且亲兄弟,还是决定收手。 尽量改了一版感情很好的兄弟出来,贴在老福特了,但好像我自己没有保留,现在已经懒得再去删另一版了。 其实是删的过程就觉得对不起他们,总觉得好像在说谎。 然後热度也真的退了很多,可能也没什麽人在看了。 就先这样吧,谢谢大家,如果想看後续又不方便用老福特再请通知我,我再想办法,谢谢! 不满千字不显示的喔那我就复制四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