检查宝贝
书迷正在阅读:清理计划 , 等待我的唯一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岁岁好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相甫相程 , 病床 , 嫂子,我爱你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
自火灾後到可以出院经过了两个月 肚里的宝宝此时已5个多月了 我的肚子却有点大... 回到家後休息了一天 第二天就直奔找熟悉的妇科医生 请医生帮忙做相关检查 确认宝贝是否健康.... 在当时最JiNg密的检查就是羊膜穿刺 cH0U了羊水送检 要等一星期才知道结果 只好暂时的回家等待~ 至於为什麽肚子b一般5个多月的孕妇还大 医生的解释为... 可能都一直躺着没动的关系 因为用超音波观察宝宝并没有异样 所以.... 只好怀着不安的心情回家等待结果 一个星期过了.... 到了医院看了报告 检察一切正常 漫长的治疗并没有影响到宝宝 当不安的心终於放下时..... 我的身T开始出现状况了 在回家三星期後.... 我开始高烧不退又一直吐 家人只能赶紧的将我送医院 到了医院... 医生量了T温~43度 血压~230 於是赶紧安排住院做详尽检查 住院後护士用两个冰枕让我降温 并且让我口服了两颗降血压的药... 在忙碌了一二个小时後... 我终於稍稍的退烧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