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梦】梦见水灾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烈焰之下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鬼说人言可畏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超能父亲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
西元2009年9月2日 梦境~ 睡一觉醒来发现室内淹大水,水深及膝,我心想:「我住在十二楼怎麽还会淹水?!」 往饭店窗外看,所见之处,到处都是水。 开门走到yAn台,我爸爸和舅舅正在聊天。 我说:「咦~怎麽门外是乾的?」 舅舅手指向另一侧说:「你看那边。」 原来前yAn台已经是水了。 yAn台很大,像一般的二楼yAn台,yAn台是向外突出延伸出去的。房间在yAn台的後面三分之二处。 我走进前yAn台,走了二至三步,想要测试水深,发现,水深及膝,於是我走回房间,想说大概是门窗未关,水淹进房间里面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