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果子,拜树头....
书迷正在阅读: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光雨云隙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今天我想来点 , 琴瑟风月浪无边
我不希望台湾从现在以後的领导政府,都是依循者过去教科书上过时的历史,还对历史错误的解读, 过去我就是这样不赞成国民党。 历史的包袱已经让我们的视野缩线在要不要进联合国的绝对议题.. 我觉得,很多国家的国民含大陆的世界观都b我们来得正确,我们的世界观,甚至惨到要以一个导演去提醒我们台湾在世界上真正的地位。 我们政府究竟在做什麽.... 只有人士的观念b较正确吗.... 吃果子,拜树头....